close



挾帶著降息的氣氛美股18日開盤即走高,以及高盛證券及雷曼兄弟獲利公佈較預期理想,也使得美股出現契機,是否已從谷底走出來了??還是只是降息短暫的反彈??


已經多次降息的聯準會,每降一次,美元貶、油價金價飆,這次預測會大幅降息,是否會帶來不一樣的轉機??重貶之後必有反彈,只是要看反彈的力道如何,全球股市數個月來飽受美股震盪之苦,目前多數股市皆在低點震盪,就看"老大哥"美股這次降息後所展現的效應。

全球股市走了五六年的多頭,適時的回檔也不見得是壞事,有時候大家太看衰美國經濟,但實際上優質的企業還是很多,許多分析師預期企業獲利大幅衰退,使的股價大跌,但實際公佈獲利之後表現卻又比預期好,隨即又反彈,導致股市走勢震盪,目前仍等待那些體質較有問題的金融機構整理完之後,2008年還是很看好的,尤其新興市場、東歐、拉美、新興亞洲,皆有很不錯的題材待發揮,目前只是受限於投資人信心不足及市場的不確定性,相信未來這些市場還是會有不錯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