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問我他的美x世礦又跌回96美元了,我回答他有沒有依照指標值操作避險....顯然他是沒有!!只需要花200(500)塊錢做轉換標地的動作就可以保住上萬塊的報酬率,何樂而不為??

這陣子黃金飆漲此基金也一路從76.50美元漲至102.89,一個半月漲幅高達34.5%,指標值也一路來到92.36,上週突破80已經進入警戒區,漲多回檔的機率高,隨時要準備轉換避險,以免獲利縮水。

接著跟他說明避險的重要性,一支基金年報酬率若有50%,透過高點轉換低點轉回的操作策略,報酬率甚至會比年報酬率高,一年當中通常都會有1~2次以上的拉回整理,續抱的人就是報酬率也跟著被拉回,整體的效率來說並不是最好的。

不管是單筆定期定額還是贖回再投入,各式的投資方式中,最主要的還是希望能做到波段操作,避開下跌的區段,掌握上升區段進場,讓績效表現達到最大的效率。

由於週遭投資基金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也越來越多案例可以說明各種情況@@",在此感謝提供自身案例的受訪者^^,也希望藉由親身經歷的經驗讓未來投資之路更加成熟,那麼這次的受傷就顯的更加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