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會(FED)半年內6度降息,累計降幅達12碼(3%),最近一次(18日)更大幅降息三碼,不過這次的降息似乎有一點作用產生,是否能就此攔住美元的跌勢,目前雖然還不確定,不過已經提前反應在黃金、油價上,黃金先前有一篇主題"黃金還能漲多久" 中談到.....當時金價為988美元,已進入高點應隨時注意市場狀況,而日前金價也來到1033.9美元的歷史高點,之後便開始有回檔的動作,有觀察到的投資人應該會在1000美元上下時先作出避險的動作,以免報酬縮水。

盡管長期看好的商品或標的,都難免有震盪的表現,續抱或許也是可行,但簡單做個轉換的動作便可以避免累積的報酬縮水。



金價已走在鋼索上一段時間,目前腳酸可能會下來休息一下,等休息夠了,再進場續抱吧!!


FED 18日降息,金價已連續大幅回檔兩個交易日



包含礦業、資源類基金跟著回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