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貸還要延續多久??油價還要飆升多久??我想很快就有答案了,某外資分析師還在"放話"爆出花旗銀行首季虧損較先前預估超出4倍,現在又爆出美林與瑞士銀行預料將發布本季虧損,有看到了嗎??"預估"+"預料",先使道瓊股市下跌,然後到了真正公佈財報時又說獲利比預期中好,反覆的操弄這些散戶,使得人心惶惶。

但是剛剛看到一篇新聞,他的說法跟我所想的一樣,很值得參考,內容大概是這樣:某資深經濟學家認為當FED開始停止降息之後,美元將強力反彈,油價也將跌到80每元一桶,這一位曾經精準預言過日本經濟衰退的經濟學家表示,美國正面臨景氣下滑及一連串次貸危機事件,包含了房價下跌影響了消費力,使得美國這次景氣下滑的時間會拖的更久一些。

他也表示目前的油價並不合理,市場上面充斥著投機資金,再加上美元疲弱更使得油價向上攀升,他預估在油價市場泡沫化之後價格將會回歸到80美元一桶,而油價下跌也將刺激美國經濟復甦.....

當美國渡過次貸風暴之後,美元也可望回穩,度過低潮後接著而來的又是一波多頭,在這之前美股仍會持續受到市場上一些利空消息所干擾,個人認為不用太過擔心,比次貸嚴重的"全球性"股災美國都安然度過了,而且歷史證明全球股市過去也走了五六年多頭,市場循環本是如此,越悲觀的市場要保持越樂觀的心態,仔細去分析消息面,外資的兩面手法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不要輕易的被左右,一起走過這次的股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