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股市本週上漲84.75點、漲幅4.31%,收在2049.4點,又再度站上兩千點,最近俄羅斯股市也是呈現震盪走勢,一直在兩千點上下來回震盪,持有東歐基金的投資人想必這陣子也感受到淨值上下起伏不穩定的感覺。

因本週局勢不明,所以下週將是俄羅斯股市觀察的重點時機,因為下週剛好遇到東歐基金的扣款日(6日為假日順延扣款日為7日)許多投資人並不曉得要加碼扣款還是維持最低扣款額度,甚至是停扣,因此下週也會針對俄羅斯的走勢來判斷東歐基金是否加減碼,有興趣的投資人不妨注意一下。


由於俄羅斯股市與美股連動性不如其他國家來的高,加上俄國天然氣、石油等能源儲量豐沛,是目前手中抗跌基金中不可或缺的配置,而且俄羅斯屬新興市場,因此未來強勁的內需所帶動的經濟成長也是可以期待的。


與美股脫勾的俄羅斯股市本週表現不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