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號清晨美股收小黑,下跌45.44點,本週今漲幅已達3.92%,MACD仍有機會再往上攻,收小黑主要原因是因為FED主席在國會中談到憂慮美國經濟將衰退,失業率持續上升,原本原本盤中上漲的氣勢頓時被潑了冷水,尾盤開始殺低,終場以小黑作收。

但是以美股從去年八月次貸至今歷經八個月股市大幅的震盪,然而最近表現逐漸平穩,市場的氣氛也不在與先前一樣處於"極度"悲觀的態度,上週六市場分析中已可預見美股本週可能會有一波漲幅,進而帶動全球股市上揚,而許多先前跌深的股市紛紛都出現加碼機會,投資人不妨把握一下。


其他還有許多股市也都有出現相同的加碼訊號,投資人不妨觀察一下,而且再過幾天就是扣款日,投資人手上的基金是否該加碼,是該關心的時候了!!別讓你的基金睡著了,亞股歐股美股許多股市都已出現進場訊號,以下簡單介紹兩個適合加碼的市場,請自行評估一下,當然客套話還是說一下,以下分析純屬建議,盈虧也請自負嚕!!

巴西本週在美股上漲帶動之下也出現加碼訊號(下圖),雖然不算低點且漲幅有限,但近期來看原物料上漲的壓力仍會未巴西帶來不錯的股市表現。



跌幅已深的印度(下圖)也終於出現進場的訊號,但是MACD上揚的角度並不明顯,積極型的投資人可以搶進,至於3/7日(一)的扣款日還是建議加碼的,因為印度股市要再一次跌這麼深恐怕不易,所以怎麼看都覺得這次本月第一次扣款都別放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