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股市本週上漲3993.78點、漲幅6.61%,已連續兩週上漲,漲幅達9.09%,本週挾帶著美股上漲的動能巴西股市連五個交易日都呈現上漲的走勢,上漲的主要因素還是跟資源、原物料脫不了關西,巴西的鐵礦石以及農產品出口在全球市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近來的物價上漲也使的巴西直接受惠,也反映在巴西股市上,而這波物價上漲恐怕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因此佈局巴西目前是個好時機!!

巴西股市為本週全球股市中表現最亮眼的,投資人手中若持有拉美基金想必報酬率也增加了不少,而當前MACD趨勢指標訊號向上,加上物價上漲壓力持續攀升,巴西成長的動力充足,在下週有機會突破前一波高點66500關卡。

巴西一直是個人相當看好的國家,次貸發生至今全球股市就屬巴西股市反彈速度最快,而且當前最夯的能源、礦業、原物料、農產品,巴西全都有,股市後續發展可望藉由這些題材持續發燙。

下圖為本週全球主要股市每日交易漲跌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