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股市本週小漲9.65點,五個交易日都呈現平盤整理的格局,相較於其他歐美股市表現稍嫌遜色,但目前俄羅斯已站穩2000點,可將本週視為築底的態勢,而且以道瓊歐洲目前走勢來看下週還是收紅的機率較高,可望俄羅斯也能跟上腳步一起反彈。

同樣身為金磚四國之ㄧ的俄羅斯,與巴西有著同樣的題材,而巴西已啟動上漲行情,但是俄羅斯最近以來卻還處於震盪的走勢,未來補漲行情機會濃厚,2千點附近可視為加碼的依據,手中持有東歐基金的投資人不妨多留意一下。



土耳其結束了連兩週下跌的壓力,本週上漲1861.54點、漲幅4.71%,KD與MACD也出現了上揚的訊號,已經跌深多日的土耳其股市可望有一波不錯的反彈行情。

東歐基金與中東基金持股之中皆含有土耳其,其中中東基金持股更高達36%以上,因此土耳其股市的好壞也關西到兩支區域型基金的表現,在反彈行情看好之下本月6日的扣款不妨可以加碼這兩支區域型基金。

下圖為本週全球主要股市每日漲跌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