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挑出東協內主要的三個股市來做個簡單的分析,從最下圖可以發現新加坡本週小跌0.86%、馬來西亞及印尼則是出現小漲2.04%、1.31%,而在本週五個交易日中也都是出現漲跌互見的狀況,也因此使得本週東協類的基金淨值並無太大起色。

新加坡股市目前指標仍持續上揚中,下週仍看好有繼續上漲的力道,但若下週前幾個交易日表現不好,可能使得指標有向下的可能,這樣一來會使投資於亞太區域的基金增添許多變數。

馬來西亞目前MACD也來到上揚的訊號,下週也可望有不錯的表現,看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國際原物料看俏,使得棕櫚油價格隨之攀升,短期內有供不應求的情況,而印尼股市從下圖可以看到整個走勢詭譎多變,KD雖然有上揚的跡象但是MACD仍持續下滑中,但本週收小紅若下週前幾個交易日上漲的話有機會出現上漲的趨勢,屆時東協區域基金淨值才有較明顯的反彈。



新加坡股市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馬來西亞股市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印尼股市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下圖為本週全球主要股市指數漲跌情況。


以上文章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文網址(MaHooQ.com)及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