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本週上漲53.05點、漲幅2.58%,已經連續三週上漲的俄羅斯股市合計上漲達8.32%, 五個交易日中有三個交易日上漲,順利推升MACD繼續上揚的趨勢,如下圖所示,雖然一度在靠近三月中時有向下交叉的態勢,但隨後又往上攻,延續上漲行情。

和巴西一樣,股市於去年12月創下高點之後,後續走勢一路呈現震盪,同屬金磚四國之ㄧ的巴西與俄羅斯算是在次貸中影響較輕的,但因同屬題材豐富及內需強勁的優勢,也因此深受投資人的親睞,而當前原物料高漲及能源需求不減的情況看來,股市相對也會有好的表現,不過目前若要選擇進場的投資人還是要注意一下,畢竟指標已漸漸來到高點,單筆目前不宜,待下次股市有較大回檔時才選擇較好的點進場,而定期定額的話可以適量加碼,待指標反轉再進行轉換。

俄羅斯股市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本週俄羅斯股市仍演出持續上漲的行情。


以上文章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文網址(MaHooQ.com)及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