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股市本週上漲63.82點、漲幅3.02%,自3/24起已連續四週上漲,合計上漲約11.3%,由下圖可以看到MACD於二月中便出現進場訊號,若當時有進場到目前報酬率約為15%,雖然近三月中時MACD的DIF現有重疊到,但並未有擴散的現象,因此延續漲勢至今。

東歐基金雖然尚未漲回一月初時的高點,但經過這幾週的漲幅以及看好以後能源的需求,相信過不久就可以站上股災之前的位置,俄羅斯雖然與美股連動性不高,但美股的表現多少都會影響到,而當前美股已經振作起來,俄羅斯股市前景也持續加熱中。

一般東歐(新興歐洲)基金中能源持股佔了不少,而雖然是區域型基金但是漲跌的表現可比單一市場基金,因此觀察的週期需短一點,一週最好能看個兩三天股市走勢,以利基金操作!!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俄羅斯股市已經連續四週上漲,可望站上前一波高點2360。


以上文章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文網址(MaHooQ.com)及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