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歐洲本週上漲2.94%,雖然上週下跌2.51%,但並不影響MACD繼續上揚的走勢,自3/28至今漲幅近9%,從下圖可以看到 三月中時KD與MACD皆出現上揚的訊號,而近一個月來的漲勢讓手中持有歐洲基金的投資人也暫時得以解套,不然從去年底一路跌下來,許多人都看傻了。

雖然歐元兌美元持續創新高,但歐洲基金仍提不起勁,賺了匯差但也損失了淨值,回到線型來看雖然目前KD已漸入高點,但MACD看來還有上攻的可能,但還是要注意MACD後續的變化,既然進一個月來有不錯的漲幅就好好守護著吧!!

雖然常常重複這些操作觀念,為的是希望投資人要好好操作手上的基金,別放任漲跌,不然好不容易累積的報酬率,可能就此消失,因此才會不斷的提到這些,往後我也會不厭其煩的繼續這個原則,期待大家能持續精進。


道瓊歐洲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歐洲股市最近有突然醒過來的感覺,不知道各位醒了沒,好好注意一下手上的基金喔!!


以上文章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文網址(MaHooQ.com)及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