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本週上漲1376.46點、漲幅9%,收在16371.29點,上週的市場分析中預計本週會有反彈機會,印度果然不負眾望,讓先前報酬率大失血的投資人也有了一點笑容。

本週上漲最主要在於25日美股收盤大漲影響,吸引法人買盤,單日上漲幅度達6.07%,而印度股市在三月中跌破15000點之後便出現反彈的跡象,除了美國次貸問題逐漸平息之外,主要還是因為印度的經濟基本面仍很看好,尤其是強勁的內需帶動持續的經濟成長,印度的基礎建設對於原物料的需求短期內也不會停止,因此未來還是很看好後續發展。


若上週你錯過加碼也沒關係,下週還有機會進場追加,個人也會持續追蹤,也請多密切注意印度股市的走向,適時作出轉換(贖回)的動作,以免報酬率來來回回損失加重,畢竟印度股市屬單一國家,波動較大。


印度股市本週反彈驚人,吸引投資人回籠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