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本週上漲464.52點、漲幅3.03%,在擺脫了上週大跌6.28%之後本週的表現相對平穩,而指標也在4/9日出現了進場的訊號,手中有持有印度基金的投資人不妨可以趁這個機會將基金轉入或是採取加碼的動作。

印度股市在08年1月初約21K的位置一路下跌至三月中的14.8K,跌幅逾30%,之後便呈現震盪打底的趨勢,也站穩了15K的位置,未來上攻的意味濃厚,雖然市場的不確定因素仍在,但印股的看好度也相對強勢,而對於通膨持續走高的問題印度政府也在二月底已採取一些措施,如降低關稅..等,希望能夠緩和通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個人對於印度的後勢也是保持樂觀的態度,但因印股暴漲暴跌的特性容易讓投資人動搖,所以在做任何投資上的操作時一定要考慮清楚,勿因一兩天的漲跌而盲目操作!!

下圖為本週五(11日)收盤後最新的指標走勢。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本週全球股市漲跌互見,其中亞股的表現還是比歐美好一些!!



以上文章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文網址(MaHooQ.com)及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