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本週上漲 673.56點、漲幅4.2%,本週五個交易日中雖然有兩天休市但其餘三天皆呈現上漲的走勢,已連續上漲兩週的印度股市共合計上漲7.3%,從下圖可以看到若投資人於三月底~四月初MACD交叉往上時進場佈局那麼現在應該也有不錯的漲幅,至少已符合轉換的成本。

依照目前線型看來上攻的力道仍然強勁,但因為印度通膨的隱憂也是會使股市受到拖累,因此後續走勢比較可能呈現震盪走高的格局,而印度政府未來也會持續發布一些抗通膨的政策,希望能有效的遏止通膨繼續惡化,所以觀察的重點仍在通膨這部份。

基本面&基礎建設仍夯的印度不免受到外在股災及內在通膨影響,因此操作上需要多留意觀察,一直強調印度是單一市場,先前已介紹過單一市場的風險,務必確實執行指標操作的要領,適時停利停損,才是最好的持有方式。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下圖可以看到印度股市本週開三天紅三天的情況。


以上文章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文網址(MaHooQ.com)及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