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股市本週小跌2點,雖然已連兩週下跌但是因為3/28、4/4兩週上漲幅度達11.4%,近兩週下跌僅約1%,因此可以看到MACD仍是持續往上的,投資於亞太(東協)的基金可望還有續反彈的機會,不過要是下週繼續表現不理想使得MACD出現向下的訊號也要做好準備轉換,不過也別太擔心,因為另外兩個馬來西亞以及印尼股市上攻的力道也是很明顯,我想東協基金最壞的狀況可能像前一兩週一樣,漲跌互見使的淨值沒什麼起色,但也不見得會繼續探底。

因此,從三個亞股可以看出下週的走勢還是比較樂觀的,新興市場基金也同樣受到激勵,近幾週來新興市場幾乎都有不錯的反彈,某些基金甚至上漲超過10%,當然,別忘了,擁有這些報酬率之前別忘記持續觀察後續走勢,將報酬的%數留住,該轉換就要轉換嚕,別受到人性的牽絆!!

新加坡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馬來西亞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印尼

圖片來源:StockCharts.com

下圖可以看見新馬印漲還是優於跌,後市仍樂觀看待!!


以上文章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文網址(MaHooQ.com)及作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