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股市本週上漲206.99點、漲幅7.16%,收在3031.9點,東協各國在上週紛紛出現進場加碼點,本週東協其他國家也都有不錯的漲幅,基金淨值本週可望跳升不少。

本週一、二各上漲了3.64%及3.47%,奠定了指標上升的氣勢,上漲的原因除了台股選後大漲激勵亞股帶動之外,另外主要是因為高盛證券及摩根史丹利的財報均優於預期,激勵新加坡股市上漲,也進一步印證了市場並不是如想像中的壞。


同事在上週問我東協到底怎麼了,我只回說"快反彈了不會讓你失望的",而且長期看好的區域只要有拉回都是不錯的加買點,只是要挑對進場的點,不要買再初跌段,可以買再末跌段或是初升段,這時候機械式的指標就派上用場了,省去人性判斷的錯誤,雖然指標也是參考用,但是效果個人認為比起人性判斷來的準確許多。


亞股全數收紅,東協各國本週漲幅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u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